泉州海林奔驰S32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清澈自然

  • 2022-05-17 11:23
  • 来源:http://bbs.carcav.com/
  • 作者:泉州海林汽车音响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邓雄怀
    对于奔驰S320这样的高档车而言,原车的音响效果自然也不会太差,如果仅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是没有问题的。但这台奔驰S320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,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,车主还是选择来到泉州海林给爱车做了全面的音响升级。

奔驰S320音响改装配置:  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劲浪 奔驰专用中高音+亚麻中低音 一套
后声场 劲浪 奔驰专用中高音 一套
低音 劲浪 麻十寸低音 一只
功放 诗芬尼 BO10 一台
低音功放 诗芬尼 800.1 一台
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

奔驰S320与音响器材合影


    如图可见,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做工粗糙且偷工减料。为此,改装师选用法国劲浪专车专用喇叭来做音响升级,是根据奔驰原车结构特点进行设计,所有喇叭原位安装,不破坏内饰,不影响线路。满足车主既想提升音质,又不想破坏原车内饰的两大要求。

拆下来的原车喇叭


    将原车喇叭和升级的法国劲浪喇叭相比较,可以看出原车喇叭使用的材质一般,盆面单薄。再看升级使用的法国劲浪专车专用喇叭,背面采用高性能钕铁硼磁铁和铝质音圈,可将音效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。

原车高音与劲浪专车专用高音正背面对比照


原车喇叭与劲浪专车专用中音正背面对比照


原车中低音与劲浪专车专用中低音对比照


    接下来开始安装喇叭,前声场选用法国劲浪奔驰专用中高音+亚麻中低音喇叭,后声场选用法国劲浪奔驰专用中高音喇叭。这套喇叭性能稳定,高音通透亮丽,中音自然轻柔,中低音饱满细腻。

劲浪高音固定安装在三角位的正背面细节


劲浪高音及中音原车位安装背面细节展示


劲浪亚麻中低音原位安装在前脚踏板前方及复原细节


门板复原效果


    功放在整套汽车音响系统中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,它肩负着为喇叭提供足够功率,让喇叭能保持正常、良好的工作状态。此次,为了不占用车内空间,改装师把诗芬尼800.1低音功放和诗芬尼BO10功放都悬挂式安装在尾箱,这样既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同时,又方便调试,更加高效的提高了音质。

诗芬尼800.1低音功放和诗芬尼BO10功放悬挂式安装在尾箱


劲浪亚麻十寸低音放置在尾箱的整体效果


系统点评:
    整个过程当中,没有出现任何损坏的地方,并且安装技师在接线处理的细节上也非常细腻,非常专业。全部喇叭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,全程无损安装,轻松享受好声音带来的愉悦。最后,经过调音后的整套系统的音乐表现清澈自然,特别在平衡度、人声、中低频表现以及质感方面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。

推荐阅读:泉州海林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圆润饱满
改装店家:泉州海林汽车音响

更多了解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48930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